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监督检查学生文具儿童玩具等产品

2020-09-18 17:19:1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产品安全监管处联合属地市场监管局对保定市主城区中小学校周边经营店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纠正原材料进货、产品出厂检验、产品执行标准、标识标注把关不严、问题产品处置不及时等行为;严查无厂名厂址等来源不明、无标准或产品合格证明等“三无”产品;严查生产、销售未经整改的监督抽查不合格同型号产品行为;严查违法违规使用回收废塑料和劣质原材料加工生产玩具产品和销售牙签弩、口袋弹弓、金属飞镖、电击玩具等危险玩具行为。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6批次“三无”产品和标签标识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产品,责令经营者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对在售的修正带、薄本、中性笔芯、液态胶水、水彩笔、蜡笔等产品实施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10批次。(王爱华)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