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唐县警方防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

2020-09-18 15: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红亮)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诈骗在校园滋生,最大限度地减少在校师生的经济损失,切实维护校园安全,9月15日下午,唐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走进唐县职教中心,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民警根据当今青少年的实际情况,结合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容易接触到的诈骗方式,向广大师生重点讲解了诈骗案件案例、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和危害性,同时,就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及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向广大师生进行了宣讲,提醒大家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轻信不明信息,不透露个人信息,不打开网站连接地址,不轻易汇款转账等。切记贪小便宜吃大亏,不要被虚假广告所迷惑,被其高回报利润所欺骗。

通过授课宣讲、播放有关预防电诈的视频资料的形式,普及反电诈知识,让广大师生了解了现代电信诈骗的防范措施和预防要领,有效增强了师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