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清苑区首期19名村(社区) 党支部书记上台“打擂”

2020-09-21 16:17:0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大福村党支部书记丁建交,我村以党建为统领,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使百余家木材加工企业蓬勃发展,建起物流园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我们大庄镇史庄村通过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内治理,一年来实施了23项惠民工程,使我村变成了真正意义的‘新’村……”

这是9月16日清苑区举办的第一期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防促保”活动擂台赛上的场景,广大基层干部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被充分激发出来。自“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开展以来,清苑区委、区政府将此作为基层党建的统领工程来抓,持续推动用人导向、资源政策、工作重心倾向基层,注重在危难险重工作中历练干部,从基层一线提拔重用干部,全区上下形成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的深厚氛围,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涨,“领头羊”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据了解,此次擂台赛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区政法委综治中心设立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7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12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书面交流,评选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李昂、王俊)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