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满城一燃气管道泄漏 火苗蹿至两层楼高

2020-09-21 17:47:17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上午,河北保定满城区一处天然气管道泄漏引发火情,喷射的火苗一度蹿至两层楼高,吓得众多路人纷纷躲避。

据市民孙先生介绍,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其驾车上班路过满城区神西线大册营造纸工业区时,突然发现路边高空架起的管道上冒出大股明火,伴随刺耳的滋滋声显得十分吓人。而过往群众见到这一场面后,也是吓得纷纷躲避。

“火苗蹿至空中足有三米多高,而起火点周围更是布满了通讯和输电线路,如果持续灼烧后果不堪设想。一辆停放在附近的面包车受到殃及,逐渐被大火吞噬面目全非。”孙先生介绍,事发后,不少目击者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包括消防人员在内的多个部门力量赶到现场进行抢险救援。“旁边就是造纸厂,里面有很多易燃物品,万一火情蔓延,想想都吓人。”孙先生说。

19日中午,另据知情人透露,消防、燃气等部门赶到现场后,立刻关闭了燃气管道的上游阀门,同时对附近的交通进行管制。大概20分钟左右,大火被控制,现场泄漏点的大火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泄漏管道的维修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记者马骏)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