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职教中心“牵手”9家国内知名企业

2020-09-23 17:32:3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保定市职教中心与深圳市国贸物业等9家国内知名大中型企业举行“校企联动、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9家企业代表应邀参观了市职教中心学生专业技能作品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签约仪式上,海尔集团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华为认证中心泰克教育、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泰派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9家企业与该校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和整合优势资源。一方面,学校将定向为企业培养符合岗位需求的技能型人才;邀请企业专家,指导学校专业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的制定;邀请企业具有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担任学校兼职教师。另一方面,企业将作为优秀员工的培养基地,为协议校学生学习、实习、就业及教师实践等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据了解,市职教中心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公办综合性、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此次签约,是该校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记者程雅洁)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