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8月保定市空气质量河北省排名第三

2020-09-24 16:12:5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布8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11个设区市中保定市排名第三位,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天。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8月份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张家口、承德、保定、秦皇岛、衡水、沧州、邢台、廊坊、石家庄、邯郸、唐山。按PM2.5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保定、邢台、沧州、衡水、廊坊、石家庄、邯郸、唐山,保定排名第四。8月份,保定市空气质量为优的天数为8天,空气质量为良的天数为16天,剩余的7天仅是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是臭氧。

8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名县(市、区)中,没有保定市所辖县(市、区)。按照PM2.5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全省后20名县(市、区)里,保定市唐县、望都县、徐水区在列。(记者杨虎 通讯员陈振辉)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