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第三届房车展及百姓文化艺术节10月1日启幕

2020-09-24 17:22:1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十一“黄金周”又恰逢中秋节,涿州市第三届房车展暨百姓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涿州市文化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文化惠民节目演出、非遗文化展出、房地产商展示、汽车展览、幸运大转盘抽奖等现场互动活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疫情期间,也深深影响了居民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作为普通市民,在居家期间更能深刻体会到宜居小区、舒适住房、配套完善、高品质的居住感受对全家人带来的幸福感。鉴于此,本届房展会以“聚焦涿州目光 绽放宜居梦想”为主题,邀请涿州市一线房地产企业和主流项目楼盘参展,充分展示涿州市房地产行业在城市建设和改善人居环境中的成果,旨在化解房屋供需矛盾,打通供需渠道,组织多品种、多价位、多区域楼盘展示展销,满足社会各层次住房需求,以商品住房展示展销为主,最大程度搭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交流和互信互利的平台,让更多市民选到自己心仪的住宅,真正惠及千家万户。(刘杨)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