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莲池区排查整治养老机构安全隐患

2020-09-25 16:28:0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保定莲池区民政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清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14家养老机构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医疗卫生、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特种设备设施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逐一建立台账,建立问题清单,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责任人、整改意见和时限。同时,对各项制度、预案的制定、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提醒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记者陆征 通讯员杨新磊)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