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墨瑟·保定直播节” 9月27日精彩亮相

2020-09-27 16:42:2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是京东平台为保定市打造的城市直播节,京东直播将24小时推介保定的企业及产品,向全国展现一个精彩的保定。

京东平台将对几十家保定企业同时进行直播,“保定直播”也将进行12小时的直播,带来上百种保定好货,以及惊喜的价格。冠名商“奥润顺达集团”也将在京东“墨瑟旗舰店”,进行12小时的直播,带领用户通过直播参观墨瑟门窗博物馆、被动房以及会展中心等。

直播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导,各委办局支持,委托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落地实施,由太轻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开启了直播经济新模式。

“保定直播”自6月17日首播以来,已触达用户3000万。“保定直播”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常规化、常态化的城市直播,成为了全国知名的城市直播品牌。 (商宣)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