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行2020年度365百姓故事汇暨卫健系统抗疫事迹专场宣讲活动

2020-09-27 17:20:1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举行2020年度365百姓故事汇暨卫健系统抗疫事迹专场宣讲活动

八名“逆行者”分享感人抗疫故事

9月25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保定市2020年度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暨保定市卫健系统抗疫事迹专场宣讲活动在市第一中心医院总院举行。包括保定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在内的八名一线医护及疾控人员先后走上讲台,倾情讲述发生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场”上,那些振奋人心又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

此次专场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主办。宣讲现场,市第一中心医院熊英、市第一中心医院安辉、市人民医院陈振怀、市第一医院燕虹、市第二医院刘倩、市第一中医院张超、市妇幼保健院张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红娟8名宣讲员分别以《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白衣在抗疫路上闪光》《为生命站岗》《汝心灼灼护国安》《逆风抗疫 吾心无悔》《特殊的元宵节》 《我的战友们》《侠义疾控人》为题,讲述了保定市众多医护人员奋不顾身、逆行支援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医者的大爱仁心和责任担当,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据了解,365百姓故事汇是基层群众分享故事、抒发情感的百姓舞台,也是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365百姓故事汇在保定市已连续举办3年,市、县两级广泛开展群众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形成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实阵地,打造了社会宣传教育的活动品牌。

今年的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以“线上”“云端”为主要形式,着力讲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推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方面的好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建设新时代“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新保定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陆征)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