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安国市总投资350亿元 16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0-09-28 14:45:4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下午,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安国市项目引进签约活动举行,1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50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片仔癀宏仁项目、药用植物研究所项目、中核集团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河北中医学院安国校区项目、安国市现代中药农业产业基地项目、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保健酒发酵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涵盖中药材种植、中药制造、仓储物流、科技研发、健康养生等全产业链,投资总量大、科技含量高、综合效益强,建成后可实现利税15亿元,带动就业7500余人。

活动还就《安国市明星企业的奖励办法》《安国市优胜企业(项目)的奖补办法(试行)》《安国市企业科技创新奖励办法(暂行)》等政策进行讲解。(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