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民政局与北京老龄产业协会及养老行业协会开展合作

2020-09-28 16:52:2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市民政局与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养老行业协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信息交流、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十三五”时期京津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深化京保地区康养产业对接合作的具体措施之一。未来,双方将围绕京保两地相关领域的建设目标、任务、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就京保养老行业管理、行业发展、市场创新、重大项目等定期交流信息;促进养老行业及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相关商业项目开发;支持开展各层次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项目;促进跨区域购买第三方服务;开展高峰论坛、学术交流、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产品推介、国际展览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记者陆征 通讯员杨新磊)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