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全国首家“HSK留学中国基地”落户保定学院

2020-09-28 16:53:2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保定市教育局了解到,作为承担“HSK留学中国基地(保定)”项目建设的保定学院与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顺利完成签约。

签约后,双方将共同筹建“HSK留学中国基地(保定)”,在基地内合作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培养、中外学生双向实、海外教育资源引入及中华文化特色课程推广等系列语言文化交流项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据介绍,此项目为全国首家HSK留学中国基地。建成后,该基地将依托HSK汉语水考试台及“中文+职业教育”新理念,扎实推进各相关项目的落地。

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委托独家运营全球HSK汉语水考试、国际中文学测试及中文预科教育等项目的专门机构。保定学院校长韩会玲表示“作为河北省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试点院校,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保定基地为台,以广大学生为中心,根据国内外就业市场情况,努力培养出更多符合国际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保定教育添彩。”(记者贾岚)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