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年内保定市幼儿园小学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

2020-09-29 09: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张洁)今年以来,保定市深入开展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计划用一年时间,实现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良好(B级)以上比例达到95%以上、主城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优秀(A级)比例达到25%以上、各县(市、区)创建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全市幼儿园小学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等目标。

针对秋季学校食品安全,该市在做好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风险排查的同时,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行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等制度及疫情防控要求。

秋季开学前,该市还对校园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和落实,食品及其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贮存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培训及健康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逐条梳理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