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获2020年全国“人文爱心医院”奖

2020-09-29 16:3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 陈宏伟)9月27日,在第四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上,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获2020年“人文爱心医院”奖,该院消化内三科主任、内镜中心主任熊英获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始终坚持文化立院、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在抓发展的同时不断深化文化内涵建设,从人文理念、人文环境、人文管理等方面入手凝魂聚力,塑造职业情感、职业精神、职业规范,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主要技术指标、社会效益、科研成果、社会满意度调查等综合指标连续十几年位列保定市同级医院之首。

抗疫期间,“白求恩式好医生”获得者熊英作为河北省第八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勇担重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冲在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医者的职责与担当。

此次大会上,北京协和医院等来自全国的74所医院被授予“人文爱心医院”称号,其中河北省两家医院入选。来自全国的325名医师获“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河北省共20名医生获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