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易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

2020-09-29 16:3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英华)共绘新时代,丹青谱华章。9月28日,河北保定易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启幕。

此次书画展由易县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易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联合举办,旨在以书法、绘画等形式,集中展示和反映易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易县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掀起全县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新热潮,积极投身于“全面小康新易县、活力新易县、实力新易县、幸福新易县、美丽新易县”建设。

此次画展将持续至10月8日,将展出近百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无论是书法,还是山水、花鸟、人物画;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书画和书画爱好者用笔墨定格美好瞬间,展现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同时,把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炽热蕴涵在作品之中,受到观展者的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