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揭牌 27家入驻企业集中签约

2020-09-30 09:54:3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揭牌

27家入驻企业集中签约

郭建英参加活动

9月28日,保定市举行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深保合作项目签约会。华为、腾讯、深圳北科生物、深圳云天励飞、IDG亚洲产业育成中心等27家企业集中签约。市长郭建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戈、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文参加活动并致辞。

郭建英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深保两地互动交流密切,合作成效明显,此次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的揭牌,进一步掀开了两地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是两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雄安新区的标志性项目,是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典范,必将成为引领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郭建英表示,当前保定正围绕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落实落地,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深保两地在产业发展、园区共建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持。

王戈表示,深投控聚焦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三大产业集群,发展质量和规模效益不断提升,今年成功跻身世界500强。在两地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投控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营造一流的生态体系。

邱文表示,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将立足保定市情、突出深圳特色,依托深圳湾科技园区乃至深圳全球性、全产业链资源,为保定引进重点产业资源和创新资源,助力深圳企业在保创新发展,为保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是深保两地战略合作项目之一,也是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的首个跨区域项目。创新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2万方米,聚焦智能汽车、智慧城市、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通过发挥“创新、创业、创客、创投”联动效应,导入优质资源,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有效途径,着力打造保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地标。

签约前,郭建英与深圳湾和深圳园入驻企业代表分别举行了座谈交流,并为深圳湾(保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参加活动。(记者刘澜)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