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县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月对接活动启动

2020-09-30 14:22:4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上午,博野县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月对接活动在该县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当地40余家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和省内外200余家大型企业、餐饮、宾馆进行产销对接。现场销售额达120余万元,签订长期采购框架协议1800万元。

本次展销月活动由博野县委、县政府主办,以“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携爱同行”为主题,旨在为贫困群众增收和本地农产品扩大知名度、畅通销售渠道提供服务平台,为消费扶贫工作快速推进奠定基础。活动现场,驴肉烧饼、黑小麦挂面、无公害土猪肉、荷叶鸭、粘玉米糁等一批带有浓郁乡土气息的博野土特产一亮相,就受到京津石等地采购客商的青睐。在特色肉食品展台前,喜军驴肉、小乐驴肉烧饼、奇彩树黑猪肉等引起客商的极大兴趣。

博野县兴润农场刚刚被石家庄和正定两家企业订购了7万元的黑小麦挂面、桑叶茶、桑葚酒,当天又与县农业银行达成了50万元产品销售合同,负责人魏广军高兴地说,政府举办扶贫产品对接销售活动,为生产企业拓宽了销售渠道,为增产增收搭建了良好平台。

据了解,博野县把消费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开展多种消费扶贫活动,包括扶贫产品认定和销售、推进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和扶贫专馆建设、政府采购扶贫产品、电商直播带货等,30多种商品被列入省扶贫产品目录。今年1-9月,该县消费扶贫线上线下销售额达9600余万元,为贫困户提供了稳定的增收渠道,贫困群众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向该县捐款5万元。(记者崔建民 通讯员孟璇、张锦楠)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