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80岁老太迷路 保定热心交警将其护送回家

2020-09-30 15:57:5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位80岁的老人骑着三轮车出门后迷了路,热心交警得知后立刻行动,把这位老人护送回家。

9月28日下午六点半左右,交警支队警校科目三考场刚刚结束考试,一位骑电动车的小伙子送过来一位老太太。小伙子表示,他在路上碰到这位老太太在问路,就把老太太送了过来。考场警官姜涛及工作人员李利康、罗扬、孙二浩等人马上热心接待并安抚老人。

经过仔细询问得知,老人80岁左右,家住高开区保百附的电业小区,老人骑着一辆红色的人力三轮车,从家里出来后越骑越远,已经走了30公里,彻底迷路。得知此情况,姜涛警官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贾玉波送老人回家,并叮嘱一定要安全送到。

晚上七点左右,笔者从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在寻找走失的老人,各项信息都符合这位骑三轮车迷路的老太太的情况,于是立即打电话联系上其家人,转告他们交警工作人员正在送老人回家的路上。

随后,贾玉波将老人安全送到其所居住的小区门口,其家人见到老人后对交警同志们一再表示感谢。得知老人安全到家,所有的交警工作人员才放下心来。(李立才)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