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调研检查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情况

2020-10-09 17:54:4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调研检查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及巡河时要求

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10月2日,市长郭建英调研检查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并巡河。他要求,持续加强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切实做好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郭建英首先来到黄花沟南堤顶路段,查看黄花沟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开展情况。他要求,项目设计施工单位要加强与水利、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和施工方案,统筹资金使用,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成效。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全力解决好工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早日将黄花沟打造成集生态效益和景观效果于一体的特色生态游廊。

随后,郭建英来到银定庄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情况,调研污水厂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的必要性紧迫性,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交叉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为优化保定市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郭建英最后来到府河截洪导排工程莲花桥、木杴庄枢纽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汇报,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做好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服务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开展沿河绿化和景观打造,努力实现入淀河流水质持续改善,坚决不让一滴污水进淀。(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