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保定市新华书店23家门店联动庆“双节”

2020-10-09 17: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为丰富广大读者“双节”长假文化生活,9月30日至10月8日,保定市新华书店精心策划了“国庆来袭 撒欢十月”主题惠民促销活动,大力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

图为河北保定徐水区新华书店双节假期购书现场。

保定市新华书店丰富图书种类、精心布置卖场,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两场惠民阅读活动及六项店内营销活动陆续粉墨登场。从9月30日开始,保定市新华书店公司携手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保定市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秋季惠民书市”活动。书市现场,3000余个品种的新书、畅销书采取买二赠五、部分图书半价及“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会员注同等多种惠销方式,以品种丰富、质优价廉的正版图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市新华书店在清苑区好梦林水度假区组织开展的“好梦林水 好书相伴”阅读活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市新华书店两大卖场及21家县(市、区)分公司隆重推出“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主题书展活动。全市新华书店分别在卖场显著位置设立专柜,汇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民法典》等时下热销图书。

同时,涿州市新华书店用视频的方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高碑店市新华书店携手图书馆、林语国际社区共同举办“我爱传统文化我爱伟大祖国”经典诵读阅读会;徐水区新华书店精心策划惠民促销活动,在国庆假期迎来了大批初中、高中学生到店购买文教类图书及工具书,迎来销售高峰;涞水县新华书店小桔灯绘本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小会员发放小红旗,组织小会员动手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上礼物。

此外,保定各县(市、区)新华书店节日期间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惠民阅读活动,丰富了广大读者节日期间文化生活,赢得了当地读者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