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8天长假消费扶贫网络售货成果丰

2020-10-10 17:52:3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县里在这个‘双节’8天长假组织的扶贫网络带货活动,北京一家企业食堂买了80多袋面粉。”10月9日,博野县景涛面坊负责人赵玉娜高兴地说。

赵玉娜一家是博野县南小王镇淮南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党的扶贫政策的支持下,一年多前她和丈夫弄起了石磨面坊,生产的面粉质量虽好但销路一直不是很理想。今年以来,博野县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扶贫助农行动,积极解决贫困群众的农产品卖销难。

利用人们中秋、国庆8天长假走亲访友的契机,县扶贫办、网信办、商务局等部门牵头积极开展“中秋国庆8天乐消费扶贫我带货”消费扶贫专项行动,推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月深入开展。带货活动中,不请“网红”“带货倌”,全部由扶贫驻村工作队长、村干部和县内带贫经济组织负责人担任,用乡言村语推介经过甄别选定的扶贫农产品,引得众多爱心人士纷纷下单。8天时间,通过县内20多家新媒体组成的网络矩阵同步推送,及省市县各级媒体的大力推介,共成交765单,销售额80余万元,有力地促进了消费潜力释放,增加了贫困群众收入。(孔运涛、王大鹏)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