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顺平举办“伊祁山杯”半程马拉松赛

2020-10-12 15:34:1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梦幻尧乡·奔跑伊祁”,9月29日,顺平县2020“伊祁山杯”半程马拉松大赛在伊祁山下举行。来自顺平县各机关、企业、学校等多个领域的300名参赛者奔跑在伊祁山环线,感受尧帝故里、伊祁胜景的文化和生态之美。

本届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15公里个人赛”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纪念跑”两个项目,300名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19岁。上午8时整,随着鸣枪声,参加伊祁山马拉松两个项目比赛的选手背向而行,同时出发,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伊祁山广场。伊祁山是尧帝故里,大赛全程在伊祁山环线公路进行,参赛选手在伊祁胜地奔跑,与万亩果林为伴,奔跑在林果飘香、风景如画的乡村美景中,感受千年尧文化的熏陶。(记者葛淑霞 通讯员吴拥军)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