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英利新型光伏产业基地项目河北唐县开工

2020-10-15 19: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总投资17亿元的英利集团新型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在唐县经济开发区开工。据介绍,该项目主要建设年产5吉瓦高效光伏组件的智能化产业园,打造集高效光伏组件及配套产品、新型光伏绿色建材研发与生产为核心的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将于明年6月投产。

图为总投资17亿元的英利新型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该项目将建设高效光伏组件智能化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生产九栅半片光伏组件,兼容双玻组件生产,也可兼容生产210mm规格电池片组件,共建设10条焊接线。此外,还将年产光伏组件用焊带2400吨、接线盒1440万套、漆包线2300吨等,为同行业其它组件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 吸引上游配套企业入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