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持续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16 16:15:5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边海防部队官兵戍守祖国万里边关,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安全作出重大贡献。近来,保定市持续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保定市目前共有近百名边海防现役军人,慰问活动开展以来,为官兵家属解决实际困难问题13件,投入慰问资金累计6.85万元。为做好边海防官兵家属的常态化联系工作,各相关县(市、区)双拥办和军人家庭所在社区(村委会)进行“一对一”对接,随时随地保持服务状态。保定市各级爱国拥军促进会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结合“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在医疗、养老、就业、子女教育和权益维护等方面提供更多优惠优待。

下一步,按照“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的要求,保定市将继续对保定市范围内驻守边防海岛的官兵家庭逐户走访慰问,针对官兵家庭的实际困难,持续充实完善“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家乡人民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记者陆征 通讯员刘宁)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