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省保定市青少年冰雪联赛速度轮滑第一站鸣金

2020-10-20 21: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0月18日,2020年保定市青少年冰雪联赛速度轮滑比赛第一站暨涞源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速度轮滑比赛在涞源县第三中学鸣金。

图为比赛现场。 保定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比赛设青年甲、乙组,少年甲、乙组,儿童甲、乙、丙组,共有来自保定市竞秀区、安国市、涞源县的14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达277人。

10月16日上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起步、加速、超越、冲刺,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图为比赛现场。 保定市体育局供图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涞源县将以此次冰雪联赛为契机,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据了解,本次赛事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举行开闭幕式,无现场观众,工作人员严格做好筛查隔离,确保了平安有序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