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荣膺 “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2020-10-21 17:11:3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保定市再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了争创“九连冠”奋斗目标。同时,高碑店市和涿州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作为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发祥地,保定市军民共建至今已有39年发展历程。自1991年首次全国双拥工作会议,保定市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授此荣誉以来,已连续九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多年来,保定市军民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和传承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架好连心桥、当好保障部、办好暖心事,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提升军人军属社会荣誉感,积极营造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全国双拥模范城”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命名,目的是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河北省此次共有9个市、8个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1个基层单位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刘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