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2 16:22:3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保定市检察院、市工商联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保定市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律师、法学专家及大学生代表等走进市检察院参观座谈。

此次开放日活动旨在听取民企呼声,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市检察院文化长廊、智慧检务中心、新媒体中心、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中,大家观看了专题片《守初心 担使命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永远在路上》,听取了关于保定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介绍。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代表踊跃发言,肯定了保定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成效,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记者陆征 通讯员王婧)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