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省内39名地质实验技能高手在保定“打擂”

2020-10-22 16:24:0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为期3天的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地质实验测试分析员决赛在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开赛。

经过河北省11个区市的资格审核和初赛评选,来自各市和各行业13支代表队的39名选手同台竞技。参赛选手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验测试实际操作比赛两个环节角逐,将产生6个优秀团体奖、10名优秀个人。按规定,获得决赛第一名的选手,符合授予条件的,由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决赛前三名选手,符合相关条件的,按程序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当日,选手、裁判员、领队、技术指导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本次大赛于2020年6月启动,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等9部门主办,驻保河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协办。

地质实验测试分析是一个高精尖行业,服务领域越来越宽广,要求从业队伍具备较高的操作技能和专业技术水平。此项比赛本着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着眼推动全省实验测试技术的进步和创新。(记者田莉 通讯员杨丽丽、王芸)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