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易县妇联重阳节到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0-10-23 17: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李婷婷)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河北省易县妇联执委代表走进易县民政局第一养老院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易县妇联主席许新明(左二)带领党员干部与老人亲切交谈。  通讯员李婷婷摄

易县民政局第一养老院现住有24位老人,都是鳏寡孤独户。在慰问活动中,县妇联党员干部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与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牛岗扶贫苹果”。

养老院的老人们拿到苹果喜笑颜开。  通讯员李婷婷摄

今年3月份,为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易县在牛岗乡台底村发起了“我在牛岗有棵苹果树”认领活动,县妇联全体执委、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自掏腰包,共认领了37棵苹果树。县妇联主席许新明表示,这些苹果是“扶贫苹果”,也是“爱心苹果”。我们希望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些老人们也能感受到乡村的发展成果,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县妇联连续几年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孝顺好儿女 ”“慰问百岁老人”等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让更多的老人们体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