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最美孝顺好儿女”评选揭晓

2020-10-26 16:42:2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孝老敬亲传美德,欢歌笑语迎重阳。10月23日,保定2020年度“最美孝顺好儿女”评选在河北保定高新区茗畅园社区活动中心揭晓。

据介绍,此项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老龄办、市老年学会主办,保定老年网承办,荣获“最美孝顺好儿女”优秀代表、各区妇联单位、社区基层代表等参加。活动中宣读了2020年度 “最美孝顺好儿女”通报决定,并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介绍,今年4月份主办单位启动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活动,经过宣传、申报、走访、公示等环节,经本次评审领导小组的认真筛选,最终确定王建华、王素梅、杨春敏、张红梅、李雪艳等30人为“最美孝顺好儿女”获得者。

据悉,开展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活动已连续进行了3年。截至目前,已经评选出140名“最美孝顺好儿女”。颁奖结束后,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重阳节文艺演出。(记者邸志永 通讯员朱佳硕)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