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主持召开府河水系综合治理黄花沟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28 17:57:1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府河水系综合治理(一期) 黄花沟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为项目开工创造有利条件 确保早启动快推进出形象

10月26日晚上,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府河水系综合治理(一期)黄花沟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打通关键环节,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确保早启动、快推进、出形象。

会议听取了黄花沟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一同观看了项目河道全景航拍视频,分段逐节点分析设计方案、施工任务、关键环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针对性地作了发言。

郭建英强调,黄花沟治理项目是府河水系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府河是白洋淀的入淀河流之一,其治理成效直接影响入淀水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行动,站在“不让一滴污水进淀”的高度,站在改善城市水体生态环境的高度,高标准抓好治理项目建设。以事不避难的鲜明态度和争分夺秒的实际行动,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尽快开工,抢抓冬季有利施工期,加快建设,争取早日让群众分享建设成果。

郭建英强调,要成立强有力的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项目协调对接,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进度。要将项目规划与保定市总体规划精准对接,摸清底数、科学统筹、明晰路径、细化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合理、合格。要加强宣传,广泛征求意见,积极争取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涉及本领域的审批事项,要积极跑办、加强指导、加快进度,以对工程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标准推进黄花沟治理项目建设。

副市长张志奎讲意见。(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