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味群推进垃圾分类助力创城

2020-10-29 16: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英华)日前,河北保定味群食品有限公司以环保为核心,低碳、绿色和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在保定率先开展垃圾分类。

图为公司现场摆放的四个分类垃圾桶。

2020年8月初,由公司总经理委托办公室牵头负责联系垃圾分类示范项目实施运营单位“蓝章鱼”,按照保定市垃圾分类创建示范标准,对公司现场分类设施进行提升,对厂房、办公室、茶水间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垃圾细化分类,完善垃圾分类体制。让公司走在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前面,有效促进企业垃圾规范化分类,进一步提升企业绿色化发展水平。

经过此次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工作,加深了企业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有助于企业员工垃圾分类意识全面提升。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日常进行各领域多方位的垃圾分类宣传,调动企业员工分类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做到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为进行中的保定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责任与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