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2020企业组织创新峰会

2020-10-29 17:57:0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以“数字新经济 产业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第五届)企业组织创新峰会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峰会现场,18个项目签约,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

北京中科电气高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企业之一,是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投资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可再生能源、轨道交通、电力电子和电能变换、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具有领先地位。此次入驻保定,实现了“北京研发,保定生产”,将有力推动中科院电工所研究成果转移转化。

本次峰会上,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保定隆元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保定成立合资公司,在生物技术、人才引进、生态循环农业项目方面深入合作,预计一期落户1万头种猪,产年20万头生态猪。预计投资规模1.2亿。

峰会邀请数字经济领域权威专家和领军企业负责人莅临,聚焦“数字新经济 产业新未来”核心主题,围绕数字经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要求,分享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态势,从技术、产业、应用、资本等多维度,为高水建设数字保定建言献策。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以《数字经济 智赢未来》做主旨分享;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以《“柔性电子+”智慧未来》为主题,分享颠覆性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性。来自国内外数字领域知名企业ABB中国区副总裁李清源、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竑弢、国家新一代AI开放创新台智能供应链产业研究院院长黄林、小鹏汽车副总裁李鹏程等一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的嘉宾受邀做主题演讲,为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决策参考。(记者李慧英)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