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大学举行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 3000河大学子拼成祖国地图

2020-10-30 17:34:4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晚,河北大学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顺利落下帷幕。3000学子在夜色下汇聚成了美丽的中国地图和“百年河大”字样,将整场夜跑推向了活动高潮。

据介绍,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让跑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引导同学们积极运动,科学健身。夜跑活动过程中,河北大学校团委组织3000河大学子们手持荧光棒向操场中央进发,在夜色下汇聚成了美丽的中国地图和“百年河大”字样,将整场夜跑推向了活动高潮。在荧光拼图过程中,随着音乐伴奏的激昂旋律,3000河大学子高声齐唱《我的祖国》,用歌声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据介绍,10月18日,河北大学建校99周年之际,学校正式启动百年校庆。同学们用荧光图文向祖国、向母校表达感恩和祝福,百年河大的文化底蕴,莘莘学子的家国情怀,在夜幕下汇成了最美的青春画卷。(记者邸志永 通讯员武文硕)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