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0保定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启动

2020-10-31 12:22:4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2020保定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妇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团市委、保定日报社、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保定市铿锵玫瑰创业联合会承办。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4名,全市企业家、企业员工、创业者、在校大学生、网红主播等均可报名参赛。报名选手均可参加由保定民营经济研究专家团成员、抖音达人、阿里巴巴等高级认证讲师及实战专家指导的为期三天的短视频、直播带货技巧、社群营销等方面培训,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与保定妇联等单位共同颁发的合格证书,并将进入保定优质电商人才库。对于大赛优秀选手有创业就业意向的人员,铿锵玫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孵化器免费将其对接到企业就业服务,为有创业意向的优秀选手免费提供注册场地,并提供全链条的创业扶持、孵化,导入创业管家式服务。

参赛者可通过全民直播创业大赛小程序或保定市铿锵玫瑰创业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时间:10月30号至11月30号;联系人:王玉荣 15633201188、王亚15613222000、王培因19932566836;微信:mishuchu123456789;邮箱:kqmglhh@163.com;活动组委会地址:竞秀区御风路大学科技园光阳园3-301室。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为妇女创业研究中心揭牌,举办了妇女创业论坛,分享女性创业经验。(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