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13个集体和个人荣获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

2020-11-02 17:11:0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近日在石家庄召开,表彰了一批在执行党的民族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在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崇高事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

保定市易县凌云册满族回族乡政府等6个模范集体、7名模范个人受到大会表彰。分别是:易县凌云册满族回族乡政府、涞水县娄村镇政府、莲池区和平里街道东元宝胡同社区居委会、竞秀区前屯村村委会、高碑店市辛桥村村委会、保定市伊斯兰教协会;保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付克雄、莲池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纪杉(回族)、涿州市孙家庄乡党委书记杨培栋、高碑店市和平街道高二村村委会主任张克河(回族)、易县友谊路社区居委会组织委员李文静(女、回族)、涞水县娄村镇福山营村村委会主任罗术海(满族)、易县南百泉村清真寺寺管会主任马宝军(回族)。(缴殿忠)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