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石家庄等五市门球高手来保比赛 保定市队夺冠

2020-11-02 17: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辛明)11月1日,由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主办,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20年河北省五市联盟“十八酒坊杯”门球邀请赛在保定市市直第三干休所闭幕。保定市队夺冠,保定徐水阳光队、衡水老白干队分获亚军、季军。

图为“十八酒坊杯”门球邀请赛比赛现场。

此次“十八酒坊杯”门球邀请赛采用了循环赛制,并分别邀请了石家庄市、衡水市、邢台市等5个城市的10支门球队参加,其中一些队伍有全国知名的门球选手,使得此次比赛的观赏性大大提高。

比赛期间各个球队之间的竞技氛围良好,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赛风赛纪。赛前大家相互握手,以示友好。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个球队更是打出了许多高难度球令人惊喜不断。

保定市队对阵保定徐水阳光队的比赛,更是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双方队员为了争夺冠军使出了浑身解数,远距离精准撞球、远距离高准度擦边球等等高难度球技,让观众们连连惊呼,喝彩不断。

图为“十八酒坊杯”门球邀请赛颁奖现场。

本次门球邀请赛不仅进一步推动门球运动的稳步发展,满足了广大门球爱好者切磋球艺、联络感情、提高技术水平的要求,还展现了老年人球员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让大家感受到了门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比赛结束后,赞助方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为参加比赛的每一名球员送上精美礼品一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