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中华志愿者协会保定会员之家正式启动

2020-11-03 16:06:4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中华志愿者协会保定会员之家启动仪式举行。来自中华志愿者杂志社的代表及保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共同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进行了郑重的集体宣誓。中华志愿者杂志社为保定会员之家授牌,并和与会嘉宾一起按下启动球,标志着中华志愿者协会保定会员之家正式成立。

据悉,中华志愿者协会是全国性的公益组织。保定会员之家成立后将打造一个集服务和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保定会员之家负责人、香柏教育创始人李玉阁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保定会员之家的目标是传递爱。今后会员之家将致力于服务每一位会员,传递爱给每一位会员。通过不定期培训,逐步帮助会员提升爱的能力。同时,我们还将利用自身教育资源的优势,定期组织以‘关爱留守儿童 为梦护航’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切实关注留守儿童的全面健康成长,传递爱给更多的孩子。”(记者程雅洁)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