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省第二届创业讲师大赛保定市夺三连冠

2020-11-04 13:51:1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以“培训提素质,创业圆梦想”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二届创业讲师大赛在秦皇岛落下帷幕。保定市代表队精心准备,发挥出色,经过层层比拼包揽个人综合能力奖前三名,成功实现三连冠。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在个人综合能力竞赛中,保定市选手闫晨晨摘下桂冠,刘杨获得亚军,郝江威获得季军;在课程设计作品竞赛中,保定市推荐了三个作品参赛,其中郝江威拿下一等奖,刘杨、刘小明分别获得二等奖。同时,省人社厅授予保定市人社局优秀组织奖。

据悉,近年来,创新创业已成为创客实现理想抱负、体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更是新时代改善民生、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此次大赛,展现了保定市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展现了创业培训工作阶段性成果,有力推动了保定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将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为保定市“三创四建”工作增砖添瓦。(记者赵梦颖 通讯员杨亚南)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