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0-11-05 17: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永辰、杨华、李健)10月31日至11月1日,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按照章程举行了换届选举,河北省知名医学专家王洪当选新任会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当选副会长。

据介绍,该学会紧紧围绕“中西医并重”的发展方针,发挥学会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关注中西医结合学科发展前沿,协力推进中西医结合学科交流融合,力争在完善科学发展、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举荐人才、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推选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臧爱民为首任主任委员。

副会长程树杰代表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对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和臧爱民当选主委表示祝贺,并希望专委会要进一步挖掘中医药在肿瘤诊疗各个方面的独特作用和巨大潜力,进一步培育壮大中西医结合诊疗模式,推动河北省中医药事业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专委会选举结束后举行了河北省肿瘤内科规范化巡讲,开展了高水平学术交流。

据悉,在此次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换届中,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赵永辰当选常务理事,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周洪月、马涛、安丰分别当选理事。

此外,另有河大附院四位医生当选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