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举办保育教育实践能力公益培训

2020-11-08 11:58:2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幼儿园教师保育教育实践能力培训项目“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聚焦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公益培训,日前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本次培训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和保定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主办,各县(市、区)学前教育主管、幼儿园园长600余人参加了培训,近2000名幼儿园教师参加了线上课程。培训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整体要求为目标,抢抓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机遇,借助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幼教资源,全方位推进保定市幼儿教师培训建设,促进了幼儿教育人才管理和师资培训工作的提高与发展。

据悉,幼儿园教师保育教育实践能力培训项目是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的合作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幼儿园教师保育教育实践能力的持续提升和职业生涯的发展,是在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框架下的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记者牛琪)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