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安国:3家涉事水产店和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11-08 16:05:00 来源:药都安国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德州市德城区冷链食品核查情况的通告

全市广大群众:

11月7日10时许,我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疫情协查通报。通报称:检测到德城区一家水产店进口的德国冷冻前猪肘外包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该批涉事食品货车司机刘某某于11月6日到安国市送货。

接到通报后,市应对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疾控中心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涉事车辆轨迹、涉事水产店所购进货品类型和数量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通报所指车辆11月6日17:07到达安国,18:58离开。该公司送往安国的货品为龙利鱼、黄花鱼、鸡腿、鸡胸等产品,未发现该批次德国冷冻前猪肘。并对3家涉事水产店和相关工作人员及其家属、食品、环境等进行了核酸采样,经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群众安心、不要恐慌,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减少聚集性活动。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场所主动接受扫码亮码及体温检测,出现发热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安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8日

来源:药都安国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