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市总工会慰问一线供水人

2020-11-10 15: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11月9日,保定市总工会一行,来到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慰问供水一线职工,将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图为保定市总工会领导为供水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

保定市总工会送来了棉被等防寒物资,对查表、抢修一线供水职工克服天气寒冷,辛勤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冯海仓代表职工接受市总工会的慰问,并表示诚挚感谢。

图为保定市总工会领导为供水总公司女子查表班授牌。

受全国总工会的委托,保定市总工会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牌匾颁发给供水总公司营业处女子查表班。据了解,这支由14名女职工组成的查表团队,承担着保定市30个小区,近12000块水表的入户查抄工作,完美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模范精神。

保定供水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竭力做好冬季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市民用水无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