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召开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现场观摩会

2020-11-12 11:04:3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保定市2020年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唐县召开。

观摩会旨在培树省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典型,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学,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加快建设步伐,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全面完成今年既定改革任务奠定基础。

据了解,自2017年河北省开展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以来,保定市积极行动,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改革治理机制方面、改革管理体制方面下功夫,形成了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良好局面。2018年,保定市率先在唐县人民医院、市第一中心医院开展试点工作,于2019年将试点范围扩大到26家医院,并在2020年实现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全覆盖。2019年度全省医改考核中,保定市取得第二的好成绩,高阳县、易县被评为河北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先进县。同年,唐县人民医院荣获“省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样板”称号,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

观摩会现场,保定市2019年度医改工作先进单位:唐县、易县、高阳县、涞水县、博野县、安国市、莲池区,2020年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样板单位:保定市儿童医院、清苑区人民医院获表彰。市医改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振民介绍,在保定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中,管理、编制、人事、薪酬、医保等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仍需不断创新突破。下一步,保定市将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推进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杨继学)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