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2020年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结业实践技能考核顺利完成

2020-11-12 15: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思思、马克谨)日前,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住培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下,位于保定市的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省六院)顺利组织完成2020年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结业实践技能考核。来自河北省各住培基地的41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核。

省六院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为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按照省卫健委相关考核要求,专门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考核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权到人。科教处从考前考官培训、工作人员培训、考试流程设置、考站布置、疫情防控设置、考试用品准备、考生候考及换站安排等方面严密、周全、规范地组织实施,严格按照省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逐一落实,遵守考官回避原则,做到同基地的考官和考生不碰面,恪守保密职责。本次考核共抽调了30名考官,3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工作,保证了此次住培结业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切实落实防控要求,确保考核顺利进行,在院领导的指导下,科教处制定了完善的防疫方案,在院办室、医务处、感染控制科、康复科、门诊、保卫处、总务处等处室的密切配合下严格落实。工作中,所有考生凭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结果)、《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及“河北健康码”绿码,在检测体温正常后进入考场。

所有人员在考核中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室均备有手消、洗手液、干手纸、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用品。为应对突发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应急方案,并设立了独立房间作为临时隔离观察室、临时隔离候考室、临时隔离考试室。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和巡考组专家在对该院考场进行巡考后,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生对该院考务准备工作给予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