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刘峰流萤抗日战争摄影陈列展河北保定揭幕

2020-11-14 16: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上午,摄影家刘峰、流萤抗日战争摄影陈列展揭幕仪式在河北保定市方志馆举行。

图为马誉峰和杨越峦为摄影陈列展揭幕。记者李连成摄

据悉,刘峰原名刘彩峰,曾任晋察冀军区分区摄影干事、晋察冀第二纵队摄影股股长、晋察冀画报社摄影组组长。流萤原名李兴春,曾任冀中军区七分区摄影干事、摄影科长、冀中画报社社长。

揭幕仪式现场,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保定市地方志指导委员会主任马誉峰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越峦,共同为刘峰流萤抗日战争摄影陈列展揭幕。

此次摄影陈列展是在刘峰、流萤亲属的大力支持下,由保定市方志馆经过数月资料搜集、规划设计、展陈布置完成。重点展出刘峰在太行山地、流萤在冀中平原拍摄的抗战题材照片近200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