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高碑店市外卖小哥上“安全课”

2020-11-16 15:31:4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美团外卖等协办的“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活动近日在高碑店市植物公园南门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外卖员文明、礼貌、安全出行意识,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助力高碑店市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向美团外卖小哥们讲述不安全文明驾驶的危害、送取餐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来,做到安全出行、安全送餐。

活动中,民警为美团小哥们发放了“一盔一带 安全同行”宣传资料。50多名美团外卖小哥进行文明出行宣誓,并把文明宣传餐箱贴现场张贴到餐箱上,让送餐车成为流动的文明宣传车。(张广义、张子玉)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