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华中小镇上工草堂再添全新健康生活场景

2020-11-16 17: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11月15日,华中小镇上工草堂中西医结合诊所、健康管理中心揭牌,开始试运营。华中小镇从亮相2020北京马术公开赛,到震撼人心的华中小镇山谷音乐会,再到如今上工草堂中西结合诊所、健康运动管理中心的落地,华中小镇深度思考业主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探索产业发展。

图为华中全新健康生活场景揭幕。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原副院长、华中大健康产业首席顾问苏元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赵美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副主任医师柯清林等专家教授与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华中集团首席商务官、商务本部总经理王岩,华中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尔乐,华中物业总公司总经理李磊等中高层领导一起,共同揭幕华中全新健康生活场景。

华中小镇为受邀参加揭牌仪式的业主奉上三项健康专享礼。在业主收到的健康问诊礼中,上工草堂特别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中医科赵美玲主任、柯清林主任为业主进行健康问诊。受邀业主特地携带着病例、检查报告前来,与专家沟通交流身体情况,并得到了专家亲切、详细的问诊解答。业主诊察结束后说:“做华中的业主真幸福,日常在小镇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如今又增添了新的健康内容,从精神生活的丰盈到身体健康的保障都得到了呵护。能让301医院的专家诊断机会太难得了,诊断后,还能在诊所直接抓药,方便快捷且药材品质很高,安全放心。”

在红外热像仪全身检测礼中,中西医结合诊所主治医师李会学为业主进行专业解读、提供健康指导。慕名而来的业主,进行健康检测体验后说:“我自己就是医生,听说咱们这个设备是301医院同款的豪华升级版,就特地过来做个体检,无辐射、无介入的全面检查,真的是安全又快捷,我还是比较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的,真的是很小的问题都能被发现,真正做到了全面检测,为华中的健康服务点赞。”人体成分检测礼,健康管理运动中心负责人王立飞对业主科学、安全、精准的健康运动进行指导。

从生命养护中心到中西医结合诊所和健康运动管理中心,上工草堂品牌全新升级,全面构建“健康检测、中医理疗、温泉药浴、自然养疗、运动养生、健康管理、药食同源”七大医养服务体系,助力业主舒养身心,静享“身、心、灵”全方位健康呵护。

在这里小镇居民既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家庭医生服务,又可以走出家门与邻里相约泡温泉、游泳、练习瑜伽,也可以在广阔的户外山地运动空间里,徒步、骑行、爬山、滑雪。从精准的数字化检测,到专业的健康管理师出具定制化运动方案,华中小镇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