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6家企业签约!中国·保定轨道交通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举办

2020-11-18 08:5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辉)11月16日,中国·保定轨道交通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举办,涵盖轨道交通产业链上的50家相关企业应邀参会,北京新兴日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京车双洋轨道交通牵引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满城区政府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

近年来,满城区立足区位优势,深挖发展潜能,形成生活用纸、电力电气两大传统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大健康、新材料三大新兴产业相呼应的“2+3”产业布局。在满城经济开发区内,以河北京车为核心,规划了总面积21.08平方公里的轨道交通产业园。目前,已启动5平方公里的配套产业起步区,并有千余亩土地供配套企业建厂兴业。

满城区凭借要素成本优势和金融支持,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同时,坚持“墙外事政府管、墙内事企业办”,实行重点项目区级领导包联责任制和部门一把手负责制,以“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保姆式服务方式,全程跟踪服务、领办代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的“满城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